福州新闻网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你还敢乱换套餐吗?

2020-10-15 10: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话等渠道依然可办理4G套餐更改

  记者还拨打了运营商客服电话,多家运营商客服表示,4G套餐用户依然可以更换套餐,而且不强制换成5G套餐。中国移动客服人员称,老用户依然可更改为最低月租8元的套餐。

  记者发现,8元套餐,相对资源较少,包括30分钟通话,10MB流量,且低价套餐套外资费较贵。

  中国移动上述客服人员还介绍了月租9元套餐,但套外通话1分钟要0.25元,高于现在多数套餐规定的1分钟0.15元。

三大运营商4G套餐数量明显减少 你还敢乱换套餐吗?

  中国移动5G个人套餐一览。图片来源:中国移动官网截图

  至于新入网用户是否还能办理上述低价4G套餐,上述客服人员表示,“以线下营业厅为准。”

  实际上,很多用户反映,套餐“升级”容易、“降级”难,无论新老用户,运营商优先推荐高消费套餐。今年1月份,就有消息称,湖南长沙联通用户在将原包月套餐改为低档套餐多次受阻。随后工信部介入要求运营商立即纠正,湖南省通信管理局约谈了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