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自贸区好料联播节4日开启,线上礼包送不停!

2020-09-03 08:32: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为响应“全闽乐购”福建省促消费行动号召,帮助水产和食品企业拓宽消费渠道、提升销售份额,福州自贸片区将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现场设立自贸专区,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扶持方式,展示自贸片区水产渔业产业的发展成果。

  本次福州自贸区好料联播节将于4日~6日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自贸区展示区举行,包括网红主播带货、整时抽奖、一元秒杀等七大活动。展区现场将设置透明直播间,邀请网红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直播。直播间设置1元秒杀活动,波士顿龙虾、野生小黄鱼等限时限量秒杀。此外,直播期间整点进行微信摇一摇抽奖,东水海鲜礼盒、海欣鱼极礼盒等大奖等你来拿。

  线上大礼包派送不停,线下活动同样惊喜连连。厨师将在现场制作美食,上演味蕾与视觉的激情碰撞。现场还特设自贸特色产品优选区,汇聚特色海产珍品,以特惠价回馈消费者。

  此外,参与抖音话题“渔你共享美食美客”晒出你的美食,点赞数前10名者将获得价值588元的海鲜大礼包。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