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发展循环经济产业 共建绿色生态城市

福州高新区与国投福建资源签署框架协议

2020-09-03 08:13: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笑雪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笑雪 通讯员 陈天然)昨日,福州高新区与国投福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签订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高新区城市资源产业链健康发展,加快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据了解,国投福建资源是央企国投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城市矿产领域投资运营的控股子公司,深耕“城市矿产”“互联网+绿色回收”领域,是生态文明、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倡导者,致力于建设引领行业规范、技术先进、设施完善、高附加值的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推动城市资源产业链健康发展。

  福州高新区负责人表示,高新区不仅是“海西慧谷”,更是“三创热土”,双方此次合作为福州高新区打造乌龙江经济带核心区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建设“两江四岸”独具特色和魅力的科技产业新城起到了积极作用,福州高新区将会主动担当、靠前服务,支持企业大力推进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建设,推动高新区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签约仪式上,国投福建城市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根据当地政府需求和市场需要,积极推进福建总部及循环经济产业物联网中心项目建设,全方位打造集“回收、交易、物流”于一体的立体化总部经济大数据平台,为福州高新区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