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疫情期间美国一护理机构不许员工戴口罩,戴就辞退

2020-09-02 15:32:02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日报道,据多家媒体报道称,密歇根一家护理机构的老板被指控禁止员工在工作时戴口罩保护自己免受新冠病毒感染,提出指控的是一位去世的女性老人的家属和一些前员工。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丹尼·威廉姆斯的母亲万达·帕克4月7日死于新冠肺炎,几天前,她从拉皮尔护理康复中心被送往当地医院。

  威廉姆斯和他的家人,以及拉皮尔护理康复中心的几名员工已经提起诉讼,指控这家康复中心禁止员工戴口罩。

  威廉姆斯告诉记者,当他透过窗户探望母亲时,工作人员似乎没有戴口罩或其他防护设备,他们表示自己“不被允许”戴口罩。

  “我母亲不停地说,‘请帮帮我’。因为这个,我现在都睡不好觉。”威廉姆斯后来告诉当地新闻电台WXYZ,“她无缘无故就被夺走了生命。”

  泰勒·米尼菲尔德是村里的一名助理护士,她告诉记者,按照医生的建议,她起初试着在工作时戴口罩,来保护自己患癌症的母亲。但是,她说“老板把它从我脸上抢走,扔进了垃圾桶。”

  另一位前员工透露,他们的老板曾经把两名员工打发回家,“都是因为他们拒绝摘掉口罩。”

  据底特律自由媒体报道,这家护理机构的管理者还“拒绝对居民或员工进行检测”,并且不会让员工因病在家休息,除非他们发烧。

  密歇根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报告说,在这家拥有87张床位的养老院,有19名人死于新冠病毒。与此同时,另有47名患者和16名员工感染了新冠病毒。

  截至7月31日,在密歇根州新冠病毒相关死亡案例中,有超过2000例(31%)与养老院有关。

  拉皮尔护理康复中心拉皮尔村在向两家媒体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他们“无法对此发表评论”。

  声明还说:“我们可以说,我们将继续与有关各方合作。请放心,拉皮尔护理康复中心将继续致力于为我们的居民和他们的家人提供高质量的护理和支持,同时也会在这段艰难时期为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