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二桥进入主桥索塔施工

2020-08-21 07:58: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闽侯县近年来单体投资最大的民生工程——闽侯二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先后完成了钢栈桥、钻孔平台、承台等的建设,目前已经正式进入主桥索塔施工。

  在闽侯二桥北岸施工平台,记者看到吊车将钢筋吊入围堰中,工人们冒着高温在围堰内紧张施工。闽侯二桥项目部副总工陈时波介绍,自复工以来,多个作业面同时展开的方式,确保了项目有序推进。“目前,现场作业人员有500名左右,设备有100多台、套,主体施工材料充足,能够满足施工需求。”

  闽侯二桥采用水滴形双塔斜拉桥方案,两个索塔是工程的重中之重。“一两个月后,索塔会逐步露出水面。”陈时波说。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