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无言之证》《无言鉴证》马尾开机 主演黄圣依亮相福州

2020-07-22 09:15: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叶诚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 叶诚/摄)21日,黄圣依等亮相马尾,参加电影《无言之证》《无言鉴证》开机仪式。作为两部电影的主演,黄圣依将在榕体验生活并参与这两部电影的拍摄。

《无言之证》《无言鉴证》马尾开机 主演黄圣依亮相福州

  记者获悉,电影《无言之证》《无言鉴证》以法医探案为核心主题,讲述了主人公林子栋经办离奇碎尸案的故事。林子栋在层层迷雾中寻找线索,然而头号嫌疑人突然自杀,使案件变得扑朔迷离……影片演绎了人民警察忠诚履职、出生入死、涉险擒敌、守护人民群众的热血故事。除了黄圣依、高晓攀领衔主演,吴镇宇、王迅、李光复、赫子铭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倾情加盟这两部新电影。

  “我会以特别的形式来出演这两部电影。”黄圣依在开机仪式现场表示,目前自己正在参与《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录制,因为身体腰伤等方面的原因,她在《无言之证》《无言鉴证》中将以比较特别的方式亮相,“感谢团队邀请我,我觉得这是很好的电影,预祝未来能大卖。”

  在最近的现象级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黄圣依的表现引起观众热议。谈到节目播出后如何看待观众的反馈时,黄圣依认为,“你做什么都会有人说好,也会有人说不好。管他呢,做自己完了”,同时还表示自己不看这些消息。

  《无言之证》《无言鉴证》均由邬迪担任总导演,此前他在王小帅、冯小刚、管虎等王牌导演的电影团队中担任摄影。“开机前,我在福州待了半年了。” 邬迪说,如今顺利开机,他觉得特别兴奋,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影片的拍摄中去。

  《无言之证》《无言鉴证》由福建人外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领衔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有点东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将全部在福州完成,片中也将融入闽江风情、福州人文文化等大量福州特色。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