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度福州市公务员考录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7-16 09:48: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7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昨日,福州市召开2020年度公务员考录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福州作为全省最大的考区,考试人数创下历史新高,还要举行省、市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叠加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务组织工作难度大。联席会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考录工作责任感。各相关单位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和部署,着眼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展工作;要扛起社会责任,把公务员考录作为保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抓实抓好,推动稳就业、保民生的举措落到实处;要扛起防疫责任,按照“一校一策”要求,细化防控预案,做到行之有效、简便高效。

  吴深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优化考录工作协作机制,继续发扬考录工作的优良传统,落实好考录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分工职责,加强分类指导,对标高考的疫情防控要求推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提高考录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要抓住关键环节,管好考务人员,抓好“试卷安全”“考试安全”和“舆论安全”,优化考生服务,以钉钉子精神落深落细考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傅亦静】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