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批工程项目获批!涉及学校、供电……

2020-07-09 10:05:56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福州一批工程项目获批!涉及学校、供电……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福建福州永泰青云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榕发改审批〔2020〕82号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商请核准福建福州永泰青云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的函》(榕供电函〔2020〕286号)及有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永泰县负荷发展需求,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福建福州永泰青云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代码为:2020-350125-44-02-048962)。

  项目单位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永泰县梧桐镇埔埕村220kV青云变电站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扩建青云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3个(西山间隔2个、莒口间隔1个)。

  四、项目总投资451.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112.75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比例为25%。

  五、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供电公司对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进行分析,社稳分析确定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项目单位认真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六、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分别是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具的《关于变电站主变增容、主变扩建、间隔扩建有关事项的复函》及永泰县人民政府颁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樟国用(2012)第1504号)等。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福建省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八、请项目单位在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九、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项目单位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在2年期限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照规定向我委申请延期的,项目核准文件或同意项目变更决定自动失效。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