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住客在电热壶里煮农药 民警陪护开导帮她与家人和好

2020-06-12 08:41: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商)网购上瘾被家人切断经济来源,辽宁女子陈某离家出走。近日,她来到福州,在酒店客房里用电热壶煮农药。安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轮流陪护陈某直至其家人赶来。昨日,陈某与家人踏上回程。

  6月9日晚,安泰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报警:一名女住客在电热壶里煮农药,疑似要自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酒店客房的电热壶里发现气味刺鼻的浓稠液体,垃圾桶里有一个“敌草快”空瓶。

  据最早发现异常情况的服务员介绍,当日她例行整理房间,准备对客房内的电热壶、水杯等用具进行清洗时,发现电热壶里有浓稠的红褐色液体,开始以为是滋补汤药,后来收拾垃圾桶发现农药瓶才意识到情况不对,于是将此情况通知酒店负责人。

  民警对女住客陈某进行询问,陈某承认因为好奇用电热壶煮农药。民警联系医护人员到场,经检测,陈某没有中毒症状。见陈某心事重重,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留在现场安抚陈某的情绪,一路返回派出所查找陈某家人的联系方式。

  经过多方查找,民警与陈某远在辽宁的家人取得联系。陈某的父亲老陈接到民警的电话十分激动,表示陈某离家出走一个多月,家人一直在努力寻找,他会马上赶过来接女儿。据了解,陈某网购上瘾,家人多次劝说无效。今年4月,老陈发现女儿又买了几万元的商品,就切断了她的经济来源。谁料,陈某竟然离家出走,并把家人所有的联系方式拉入黑名单。

  前晚,老陈和妹妹赶到福州,两人对民警及时救助和耐心看护表示深深谢意。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