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西梧州市一小学发生保安持刀砍人事件

约40名学生和教职工受伤

2020-06-04 11:37:17  来源:环球网
  

  来源:苍梧县旺甫镇人民政府

  关于旺甫镇中心小学发生门卫砍伤学生的报告

  县委動、县政府办、县应急局、县总值班室、县公安局、县教育局:

  4日上午9:00时许我镇接到旺甫镇中心小学报称:约在当天上午8:30分旺甫镇中心小学校内发生一名保安持刀砍伤多名学生和教职工重大突发事件。

  接到通知后,我镇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据现场初步统计,受伤学生和教职工约有40名,其中重伤3人,分别为旺小校长、另一名保安、一名学生。当时已立即组织受伤人员到旺甫镇卫生院进行初步止血包扎,截至目前,已联系由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红会医院派出共8辆救护车将受伤的学生和教职工护送到市区医院进行救治,已联系上的部分受伤学生的家长陪同到医院。

  据了解,持刀伤人保安叫李小民(口述) , 男性,年龄约50岁,目前该名保安已被控制。进-步情况待续报。

  苍梧县旺甫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