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边界不可越!广西查获非法入境外籍人员768批4630人

2020-05-25 14:24:27  来源:央视新闻
  

  近期,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防城港、崇左、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6起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件情况,15名犯罪嫌疑人被分别判刑。

  防城港:5人因运送外国人偷渡获刑

边界不可越!广西查获非法入境外籍人员768批4630人

  2019年12月,陈某因在两日内运送5名非法入境外国人偷越国(边)境,被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抓获。2020年5月9日,东兴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处陈某峰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5万元。

  2020年1月8日、1月9日,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东兴边境派出所民警于两日内抓获17名非法入境外国人,当场抓获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并于1月19日抓获其同伙张某。5月11日,东兴市人民法院一审宣判,陈某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4万元,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

边界不可越!广西查获非法入境外籍人员768批4630人

  2020年1月14日凌晨2时许,防城港边境管理支队那良边境派出所在东兴市江平镇某条村路拦截两辆涉案轿车,抓获非法入境外国人12名,以及涉嫌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的司机谢某、林某。5月13日,防城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谢某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2个月、并处罚金8千元,林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8个月、并处罚金5千元。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