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两街道联手为世欧商圈带货

2020-05-27 08:15: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昨日,晋安区王庄、象园两个街道携手直播带货,两名街道主任联袂出战,助力世欧商圈,推动“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有看点的PK形式、长达6小时超长直播、最高千元的直播福利,吸引37073名网友“云逛街”,将商圈好吃、好玩、好生活一网打尽,直播点赞数超34万人次。

晋安两街道联手为世欧商圈带货

  世欧广场分南、北两区,分属两个街道管辖。两个街道打破辖区限制,整合资源,携手助力商圈复苏。

  两个街道的两队人马分头行动,以好吃、好玩、好生活为主题,轮番为网友介绍南、北区的潮牌服装、餐饮美食、休闲健身娱乐项目。

  直播小分队一路打卡好吃的、好玩的,时而为商家“带货”,时而化身“锦鲤”,在线送出最高千元的无门槛消费卡、体验券、秒杀券,以及茶叶等小礼品,吸引网友疯狂打CALL。

  “这次街道主任PK,我们是最高兴的,通过政府宣传带货,将商圈好吃好玩的展示出来,商户们都很高兴。”世欧广场营运总监文小姐说,目前商圈营业在恢复中,餐饮类恢复情况最为良好。

  此次带货商家中,有晋安区两家“双百双千”重点企业。其中,王庄街道的闽津茶业公司是福建茶叶界著名的商标品牌,也是永辉超市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市场部经理陈元浩告诉记者,政府多方帮扶,今年企业营收额不降反升,营收比同期增长20%。

【责任编辑:薛洪】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