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违反隔离规定 纽约男子在网上晒度假照片后在夏威夷被捕

2020-05-18 14:47:5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新冠疫情形势在美国仍为严峻,一名来自纽约的游客因在Instagram上发布海滩度假照片在夏威夷被捕,而他当时本应进行自我隔离。

违反隔离规定 纽约男子在网上晒度假照片后在夏威夷被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7日报道,夏威夷州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上述游客是一名23岁男子,他因违反夏威夷州游客14天强制隔离规定被捕。

  据报道,该男子周一抵达夏威夷的O'ahu岛,之后迅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大量自己在海滩上的照片。声明表示,他还被指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他所发布的照片中的多地——比如在海滩上拿着冲浪板,晒日光浴,晚上在夏威夷散步等等。

  据声明称,在Ins上看到这些照片的网友投诉了该名男子,当地部门获悉并将其拘捕。

  CNN在报道中称,为防止新冠疫情传播,夏威夷州实施所有游客需隔离14天的规定,即要求所有前往夏威夷岛的游客在不离开酒店房间或住所的情况下自行隔离14天。此外,根据该州交通部门,游客还被要求填写一份文件,承认违反相关隔离规定是“刑事犯罪”,可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和一年的监禁。

  截至发稿,夏威夷共报告638例新冠确诊病例和17例死亡病例。CNN援引夏威夷州州长戴维•伊格在一次网上在线问答会上的话说,该州已将强制隔离期延长至6月底。报道提到,已有多名游客,包括一对正在度蜜月的新婚夫妇,因无视该州隔离规定而被捕。

  夏威夷州首府火奴鲁鲁市市长柯克•考德威尔对CNN表示:“我们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仍在应对(新冠)这一流行病带来的挑战。但现在,我们认为旅行带来了病毒,而我们更希望人们在安全的情况下再旅行。”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