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月综艺节目回暖 《向往的生活》《极限挑战》本周归来

2020-05-07 09:18: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经过一个季度的蛰伏,综艺市场终于呈现回暖之势。两档王牌节目本周陆续开播,一档是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主导的《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一档是张艺兴、王迅、雷佳音、贾乃亮、岳云鹏、迪丽热巴等加盟的《极限挑战》第六季。两档节目各有哪些新看点呢?昨日记者联系节目组打探。

  《向往的生活》:周迅呆萌亮相

  第四季首期节目将于8日晚在湖南卫视开播,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4位固定成员将来到西双版纳搭建全新蘑菇屋。

  节目组透露,将在第四季节目中亮相的嘉宾包括周迅、张婧仪、陶虹、沙溢、黄晓明、郭麒麟、谭松韵、宋威龙、汪苏泷、任嘉伦等。

  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里,周迅与张婧仪踏着门前的花路而来,成为西双版纳蘑菇屋的第一批客人。为欢迎客人到来,孔雀还十分有灵性地开了屏。年纪相近的张子枫、张婧仪将和彭昱畅一起下地种西瓜。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周迅呆萌的表现引发网友热议,话题词“周迅 我们在一起就是啥”甚至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让观众对她在节目里的表现十分期待。

  《极限挑战》:郭京飞献首秀

  日前,《极限挑战》第六季宣布将于10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张艺兴、王迅、雷佳音、贾乃亮、岳云鹏、迪丽热巴等都将出现,明星阵容强大。

  郭京飞将在新一季节目中献出首秀。在不久前热播的电视剧《我是余欢水》中,他有出彩表现,此番在王牌节目中将带来怎样的精彩?

  迪丽热巴是嘉宾里面少有的女性,也是团队的颜值担当。在已经曝出的迪丽热巴、邓伦和其余嘉宾的同框照里,各位都以白色衬衫配牛仔裤出镜,手里提着一个箱子面带笑容,像是在跨栏做跑步运动,画面感很强。

  《极限挑战》聚焦当代社会人们遇到的压力以及该如何应对。此前播出的五季节目给观众带来很多欢乐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感动。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