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向往的生活》定档 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重聚

2020-04-24 15:12:13  来源:重庆晨报
  

《向往的生活》定档 黄磊何炅彭昱畅张子枫重聚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彩云篇今日宣布定档,正片将于5月8日起每周五晚播出,本季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会在5月1日率先和观众见面。

  节目组发布的官方海报上,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四位成员聚首,来到风景优美秀丽的云南西双版纳。这里,蘑菇屋的四位成员将在“彩云之南”开始全新生活。

  海报上,蘑菇屋的“家长”黄磊与何炅,一人坐在藤椅上手捧菠萝,面露微笑;一人惬意地撸着狗,温馨满满;蘑菇屋兄妹彭昱畅和张子枫互相打闹。四人身后具有民族特色的木头小屋、巨大的芭蕉叶、篮子里摆放着新鲜菠萝和椰子、周边种植的花卉植物都展现出了热带雨林独有的风景。

  节目组透露,本季《向往的生活》录制期间恰逢当地旅游景点及餐饮场所暂停开放,导致原本为旅游高峰期而种植的水果及相关农副产品面临滞销,节目组与嘉宾迅速制定帮扶计划,邀请主播薇娅通过网络直播销售的方式帮助农户。之后的节目也将继续“展现乡村,助力乡村”的宗旨,传递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善意。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