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厦高铁电力迁改项目完工49项 目前正进行施工25项

2020-05-02 11:47:15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刘艳 通讯员 徐铭伟 葛胜武) 昨日,在福厦高铁110千伏深灌线#6-#28缆化工程作业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接头工井和转角工井进行基础施工。本段工程位于灌口工业园内,厦门供电公司在严格现场管控基础上,加大施工力量,尽量将其对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整个五一期间都不停工。”厦门供电公司福厦高铁电力迁改现场负责人陈毅勇介绍,110千伏深灌线#6-#28缆化工程施工难度大,前段时间每天投入60多人分三组进行路面开挖、扎筋组模和埋管、砼浇筑及回填沙,目前土建已完成90%,剩余工程也会在10天内完成。

  自2月份福厦高铁电力迁改工程全面复工以来,厦门供电公司一方面细化复工防疫方案,全流程保障施工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采用分段施工、分组施工等方式和非开挖、不停电作业等技术,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节后复工至4月底已有7个项目竣工投产。

  据了解,福厦高铁电力迁改项目横跨厦门岛外四区,涉及迁改项目91项,2019年1月份正式交地开工,截至目前已完工49项,目前正进行施工25项。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