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自贸区加码购车补贴至5000元

2020-05-02 08:0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5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昨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马尾汽车走廊各4S店陆续迎来购车者。据了解,“五一”假期里,这里购车补贴高达5000元。

  为促进消费回补回暖,我市分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通用消费券1.2亿元,汽车专项补贴3000万元),从购车补贴来看,5月1日至6月30日,我市前10000名个人消费者可获得每人3000元购车补贴。

  在马尾购车,补贴更多。5月1日至5月5日,有着自贸区优势的马尾汽车走廊推出额外补贴政策,购车者可享受双重补贴,除了享受市级3000元购车补贴,凡是在马尾自贸区块注册的汽车零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形式小型载客车新车的前5000名个人消费者,将获得2000元购车补贴。

  马尾汽车走廊位于马尾区福马路和江滨路沿线,以快安片区为核心,宝马、雷克萨斯、福特、雪佛兰、别克、大众、奥迪、丰田、本田、起亚等汽车品牌4S店集中在此,车型达200余款。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