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5月1日至6月30日,买车享政府补贴啦!

2020-04-28 13:08: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28日上午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惠聚榕城消费季·购车享补贴”活动规则》已经制定出台,5月1日至6月30日,个人消费者在符合条件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并在福州市上牌,前1万名每人将可获得3000元的购车补贴。名额以同时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时间顺序为准,先到先得。

  根据要求,参与活动的商家要按照国家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备案,且注册在福州的汽车销售企业。活动补贴对象方面,个人消费者开票日期需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在福州市缴纳车辆购置税并上牌,行驶证首次注册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支付宝账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活动期间,同一用户仅限申领一次补贴。

  活动流程为购车并上牌、上传购车凭证、信息审核、发放补贴。活动期内,个人消费者按要求购买车辆并开具购车发票,7月15日前完成福州新车上牌手续并取得车辆行驶证,使用购车消费者本人支付宝账号,在支付宝搜索“汽车补贴”或通过支付宝闽政通小程序,点击进入指定页面上传购车发票和行驶证照片,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信息(具体提交信息以页面提示为准)。支付宝通过数据平台对消费者提交的信息进行确认,相关部门对购车发票、行驶证信息进行核验。审核通过后,3000元购车补贴将尽快发放到购车者支付宝账户。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仅支持支付宝客户端10.1.60版本及以上参与,消费者要做好版本升级工作。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发现消费者存在刷单、套现、上传虚假证件、发票,虚假交易等作弊违规行为,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回收用户获得的权益。消费者获得补贴后一年内,如有因质量等问题发生退车退款行为的,应主动联系市商务局退回3000元购车补贴。

@福州人:5月1日至6月30日,买车享政府补贴啦!

扫码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