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洋路56-7号店面、西洋路56-9、56-10、56-11、56-12店面等项目挂牌火热招租中

2020-04-26 18:10: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近日了解到,截止4月26日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的网上挂牌情况为:

  西洋路56-7号店面: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西洋路56-7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餐饮除外)使用。

  西洋路56-9、56-10、56-11、56-12店面:2020年5月 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

  西洋路56-9、56-10、56-11、56-12店面: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西洋路56-9、56-10、56-11、56-12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

  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水路46号、46-1号: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温泉街道东水路46号、46-1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台江区长乐南路7-22号、7-23号: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长乐南路7-22号、7-23号,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源脉温泉园主楼二楼茶艺室: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飞路龙腰146号源脉温泉园主楼二楼茶艺室,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用于茶叶及其相关衍生产品的销售(按照国家规定合法经营,不得用于经营黄、赌、毒等违法行业,不得用于经营各类加工厂和其他对小区生活秩序、环境产生噪音或造成影响的经营项目,承租人不得将房屋分割、转借、转租)。

  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44号市粮贸中心(锦山名苑)3#楼506单元房: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44号市粮贸中心(锦山名苑)3#楼506单元房,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住宅使用,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若承租方为自然人,实际占用、使用、管理该房屋的必须为承租方本人,且租金、水电、物业费等均需以承租方本人名义缴付,否则认定为转租。)

  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44号市粮贸中心(锦山名苑)3#楼105单元房及配套17#附属间:2020年5月7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44号市粮贸中心(锦山名苑)3#楼105单元房及配套17#附属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住宅使用,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若承租方为自然人,实际占用、使用、管理该房屋的必须为承租方本人,且租金、水电、物业费等均需以承租方本人名义缴付,否则认定为转租。)

  金色康城8-楼04-07号店面:2020年5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连江南路731号金色康城8-楼04-07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房屋,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金色康城1-楼01-02号店面:2020年5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连江南路731号金色康城1-楼01-02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房屋,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金色康城1-楼03-04号店面:2020年5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连江南路731号金色康城1-楼03-04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房屋,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金色康城1-楼05-07号店面:2020年5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连江南路731号金色康城1-楼05-07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房屋,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金色康城8-楼01-03号店面:2020年5月8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连江南路731号金色康城8-楼01-03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房屋,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轻工供销大楼一层北侧仓库: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六一中路464号轻工供销大楼一层北侧,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仓库(仅作为存放物品使用,不得从事快递、物流、餐饮、加工业,不得影响周边环境,不得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化学等违禁物品,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用途,不得分租、转租)。

  南江滨沿线旧屋区改造(临江新天地)地块九江景苑1#楼18店面: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美墩路103号南江滨沿线旧屋区改造(临江新天地)地块九江景苑1#楼18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办公、仓储、商业(不得经营餐饮行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

  山海大厦四层E、F、J单元: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四层E、F、J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不得转租及用于非法目的。

  山海大厦四层G、H、I单元: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92号山海大厦四层G、H、I单元,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办公使用,不得转租及用于非法目的。

  元帅庙新村1-2座底层内部店面: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元帅庙新村1-2座底层内部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店面(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不得转租)。

  南江滨沿线旧屋区改造(临江新天地)地块九江景苑5#03、04店面: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下渡街道美墩路103号南江滨沿线旧屋区改造(临江新天地)地块九江景苑5#03、04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办公、仓储、商业(不得经营餐饮行业、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符合社区、物业、街道管理)。

  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44号市粮贸中心(锦山名苑)1-3#楼连接体二层01#网点:2020年5月11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连江北路44号市粮贸中心(锦山名苑)1-3#楼连接体二层01#网点,标的租期6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符合租赁场所条件的合法经营业务,公共聚集的网吧、旅社、餐饮、美容美发、经营易燃易爆物品等行业除外),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不得分租、转租。(若承租方与工商登记的法人代表、负责人、股东或经营者不一致,则认定为转租)。

  晋安区桂香新村10号楼2层店面: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桂香新村10号楼2层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商业使用,不得从事餐饮,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支弄6号: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支弄6号,标的租期60个月,标的用途仅限茶叶销售及交流使用。

  贸总酒店1号楼店面二(A)商铺: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2号贸总酒店1号楼店面二(A)商铺,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餐饮除外)使用。

  贸总酒店1号楼店面三商铺: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72号贸总酒店1号楼店面三商铺,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餐饮除外)使用。

  六一北路518-3号店面: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六一北路518-3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商业使用,可以从事餐饮,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杨桥路元帅庙新村1座底层13号店面: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杨桥路元帅庙新村1座底层13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商业(不得转租、转让)。

  南湖花园3-307单元及附属间: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高湖村南湖花园3-307单元及附属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只能用于住宅使用,不得作为其他用途。

  晋安区琯尾新村1号楼前6、前7号店面: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琯尾新村1号楼前6、前7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作店面、商业使用,不得从事餐饮,不得经营项目为相关职能部门不允许的项目,不得作其他用途。未经出租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并分割。不得分租、转租,任何形式联营等(不得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

  鼓楼区福屿路180号福屿二区2#店面:2020年5月12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屿路180号福屿二区2#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禁止经营汤鸡汤鸭、废品收购、污染周边环境等影响居民生活的行业)。

  闽侯峡南枕峰文化仓库: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峡南枕峰祥宏北路119、119-1、119-2、121、121-1、121-2、123、125、131、131-1至131-6号(峡南枕峰仓库),标的租期10年,标的用途仅限物流、仓储、生产用房使用(需经政府相关部门核准的行业,严禁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行业)。不得改变租赁房产用途,不得擅自分割、转借、转租、设置抵押、质押等。最终解释权归出租方所有。

  闽侯峡南枕峰文化仓库: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峡南枕峰祥宏北路119、119-1、119-2、121、121-1、121-2、123、125、131、131-1至131-6号(峡南枕峰仓库),标的租期10年,标的用途仅限物流、仓储、生产用房使用(需经政府相关部门核准的行业,严禁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行业)。不得改变租赁房产用途,不得擅自分割、转借、转租、设置抵押、质押等。最终解释权归出租方所有。

  金城住宅小区12#楼4#店面: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金城商贸中心西侧金城住宅小区12#楼4#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除餐饮行业)使用。

  泮洋新村4座803单元及4座7#附属间: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古田支路116号泮洋新村4座803单元及4座7#附属间,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住宅使用,不得用于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金色怡和园(即美林湾)37#07店面: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卢滨路639号金色怡和园(即美林湾)37#07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商铺,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金色怡和园(即美林湾)37#05店面: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卢滨路639号金色怡和园(即美林湾)37#05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经营(非餐饮)使用。不得经营餐饮、废品收购、现场加工、易燃易爆品、丧葬等影响小区安全及卫生环境等相关的业态,否则即时终止合约,无条件收回商铺,并没收承租人押金。

  六一北路57号店面:2020年5月13日开始竞价,标的位于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57号店面,标的租期3年,标的用途仅限商业使用,不得用于经营国家明令禁止的违规违法项目和危险品、易燃易爆项目,不得影响周边环境卫生。

  具体竞价标的物情况请点击福州新闻网首页“国资租赁板块”。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