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残疾儿子出门不戴口罩,78岁老父将其勒死后自首

2020-04-20 16:25: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印度斯坦时报》、《印度快报》等印媒近日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当地时间4月18日,印度西孟加拉邦加尔各答市北部地区一名78岁男子勒死了45岁的儿子,只因后者出门不戴口罩。

印度:残疾儿子出门不戴口罩,78岁老父将其勒死后自首

  (图源:《印度斯坦时报》)

  报道称,这名78岁男子名叫马利克(Banshidhar Mallick)。当晚,他与儿子就佩戴口罩一事发生争吵,并在争吵中将儿子勒死。事件发生后不久,马利克就前往当地警察局投案自首。据悉,警方已将其逮捕,后者将面临谋杀罪指控。

印度:残疾儿子出门不戴口罩,78岁老父将其勒死后自首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加尔各答一名高级警官介绍称,“晚上7时左右,被告马利克来到Shyampukur警察局,说他在下午5时30分左右杀害了他的儿子Sirshendu Mallick。(他的)儿子身体残疾。被告用一块布勒死了受害者。”

  报道称,随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

  报道提到,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马利克与他的儿子关系并不好。他们过去经常吵架。虽然马利克是一家私营公司的退休员工,但他的儿子并没有工作,从小就身体残疾。

  当地警局一名匿名警官表示,“这几天,这名男子(马利克)和他儿子经常打架,因为每次他儿子出门,(这位)父亲都坚持要他戴口罩,(但)他儿子拒绝这么做。周六,出于同样的原因,(二人)爆发了激烈的口角,这名男子在愤怒中杀死了他的儿子。他用一块布勒死了自己的儿子。”

  新冠肺炎疫情在印度迅速蔓延,报道介绍称,3月12日,印度西孟加拉邦强制要求所有公民佩戴口罩,特别是在公共场所。加尔各答北部和中部的一些地区被宣布为“红区”(Red Zones),此前这些地区发现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我们(这里)已经发生了一起谋杀案。进一步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加尔各答警方的一名高级官员称。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0日14时38分,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7615例,死亡病例增至559例。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