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批工程项目获批!涉及交通、供电、消防……

2020-04-15 17:51:37  来源:福州市发改委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审批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榕客运场站发〔2019〕438号)及有关附件收悉。为完善我市公交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交通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城锦路(螺洲)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议书(项目编码:2019-350104-54-01-064540),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二、建设地点:仓山区五号地铁线城锦路站旁,前锦新城东侧。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项目总建筑面积85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2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142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下车库、运营管理用房、配电房及配套设施等。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匡算16510.6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108.3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9682.62万元(含建设用地费8594.80万元),预备费719.62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福州市财政拨款。

  五、建设工期:12个月

  六、其他要求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经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的工程咨询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

  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