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智利单日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创纪录

2020-04-15 09:38: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14日,智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2例,累计确诊7917例。新增死亡病例10例,累计死亡92例。累计治愈感染者2646人。其中,日增死亡病例数量为该国疫情发生以来的最高值。截止到14日,智利已进行病毒检测超过8.78万次。目前,首都圣地亚哥是该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集中了全国半数以上的确诊病例和四成以上的死亡病例。

  智利总统皮涅拉14日当天宣布,将计划于本周三解除的关闭边境措施再延长一周,至本月22日。此外,智利卫生部宣布,从当地时间16日起将解除对全国5个城镇的全面隔离,同时,延长另外7个城市的“封城”措施一周,并开始对圣地亚哥首都区的其他两个城镇和海滨城市阿里卡实施全面隔离。

  为遏制疫情蔓延,智利自3月18日起暂时关闭海陆空所有边境,只允许智利本国公民和拥有长期居留权者入境。同一天,智利进入为期90天的国家灾难状态,随后实施了全国宵禁。但未采取全国强制隔离措施,而是根据严重程度依次对疫区逐步进行“封城”。(总台记者 孙宇)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