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疫情期间违规补课,辽宁一教师被辞退

2020-04-15 09:29:40  来源:辽宁日报
  

  【疫情期间违规补课,辽宁一教师被辞退】日前,鞍山市对疫情期间未严格执行规定的2家培训机构吊销办学许可,对1名违规补课老师进行辞退。

  鞍山市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开学工作统一部署,结合鞍山实际,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压实主体责任。鞍山市组建13个疫情督查组和10个疫情检查组,按照属地化原则,对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专项督查和地毯式排查。截止目前,累计检查学校1652所次,幼儿园3397所次,校外培训机构6950家次,其中夜查校外培训机构902次。对未严格执行规定的2家培训机构吊销办学许可,对1名违规补课老师进行辞退。

  下一步,鞍山市将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督查组作用,实行清单式管理,按照即查即改,即改即清原则,对全市所有中小学校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情况情况进行全覆盖、拉网式验收评估,全力确保全市高三、初三年级平安开学,顺利开学。(辽宁日报 葛红霞)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