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集美: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与路灯相映成趣

2020-04-09 08:47:35  来源:厦门网
  

厦门集美: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与路灯相映成趣

  昨日21时30分许,厦门集美,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爬出厚厚的云层,与路灯相映成趣。

  昨晚九时许,随着云层逐渐散去,今年最大的“超级月亮”悬挂在厦门夜空,不过后来云渐多,又若隐若现了,你看到了吗?

  昨日,久违的太阳出现在鹭岛上空,在阳光的加温作用下,气温回升明显,白天最高气温升到24℃-25℃。今天仍然是好天气,太阳继续出门“营业”,白天气温和昨日类似,不过早晚温差较大,市民朋友要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目前来看,下一次降水要到本周末,预计4月11日(本周六)傍晚才会出现,到时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来袭,还会出现降温。不过,由于这种季节下的冷暖空气比较势均力敌,所以天气变化很快,周末有安排户外活动的,要以最新天气预报情况为准。(海西晨报记者 曾昊然 通讯员 其翔)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