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企创新研发防疫“守门神” 检测杀菌率达到99.99%

2020-04-08 09:20:47  来源:泉州网
  

泉企创新研发防疫“守门神” 检测杀菌率达到99.99%

  智能测温消毒通道筑起安全防线

  泉州网4月8日讯 (记者 陈智勇 文/图)昨日,泉州高三年级顺利开学,泉州五中和泉州一中等学校门口出现了一个特别的智能测温消毒通道,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起第一道防线,为广大学子健康“保驾护航”。

  该智能测温消毒通道被誉为防疫“守门神”,由泉州本土企业创新研发出品,检测杀菌率达到99.99%,现已通过SGS功能认证和欧盟CE认证。

  “智能测温消毒通道配备德国进口人脸识别测温设备和超声波雾化器,能够简捷、安全、直观、准确地在出入口,对进出人员进行非接触式检测体温和表体雾化喷雾消毒,全自动智能控制设计,有效降低人为操作和监控工作量,减少防疫人员投入,保障防疫人员安全。”方圆建设集团董事长任剑锋说,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共场所人员的管理提出了全新的要求,该集团旗下的福建筑可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发挥平台技术优势,创新研制出科学防疫产品——筑可丽智能测温消毒通道,填补了泉州这方面的空白。

  此前,该集团已向泉州客运中心站、泉州动车站、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等公共场所捐赠了20余台智能测温消毒通道,经过一段时间的高频率运行,所有功能稳定正常。

  近段时间来,泉州不少企业纷纷转产或新生产防疫物资,涌现出一批有担当的爱心企业,全市有148家企业入选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