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职”等你来!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招聘啦

2020-04-03 09:59:58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微信
  

  人才是新城发展的核心能量和内在活力。近期,位于滨海新城的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又有一波企业招聘信息来啦!快来一起围观。

  福建省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建设运营有限公司

  1、云平台解决方案工程师

  月薪10000-20000元。要求理学类计算机相关专业;至少5年IT相关工作经验,具备云平台解决方案规划与设计的关键能力;精通云技术,虚拟化和存储技术,精通数据复制、网络切换等灾备技术,有IDC建设规划经验优先;熟悉政务云平台或医疗行业区域卫生信息平台的优先。

  2、网络信息与安全工程师

  月薪10000-20000元。要求计算机、网络安全、通信相关专业,2年以上安全领域相关工作经验;应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经教育部认证的境外同等学历;熟悉常见Web漏洞及其攻击技术,漏洞原理、攻击检测和防御手段,比如SQL注入、XSS、代码执行、文件包含等;熟悉或熟练掌握一门或多门脚本语言,具备相关信息安全相关证书者优先。

  此外,该企业还有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家、健康医疗项目经理、运维保障工程师等多个岗位正在招聘。

  福建贝瑞和康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1、土建工程师

  月薪7000-10000元。要求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2-3年以上工程现场施工管理相关经验;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和高效的执行能力,能够应急处理突发事件;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知识和实践经验以及岗位所需其他相关技能。

  2、开发经理

  月薪10000-15000元。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5年以上工作年限,3年以上房地产实际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开发政策和流程,熟悉房地产开发报审、报建、各项手续的审批程序;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决策能力。

  3、装修工程师

  月薪7000-12000元。要求本科学历,装修或室内设计等专业;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中级以上职称;五年以上装修设计、现场施工经验,有设计院工作经验以及地产公司工作经验、参与过高端楼盘装修设计施工者优先。

  福建和瑞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1、病理专员

  年薪6-10万元。要求本科学历,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医学病理相关专业。

  2、实验员—生物分子学

  年薪6-10万元。要求本科学历,生物工程、生物信息、医学病理相关专业。

  联通(福建)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工程师

  年薪:硕士15-19万元、博士30-35万元。要求计算机、软件、物联网、通信、智能科学、电子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方式:可投递简历至邮箱talent@mst.com.cn。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