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服务企业再加力 台江商务局开通“绿色通道”

2020-03-27 13:06:02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随着海外疫情的加重,国外对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需求激增,多家外贸企业紧急申请办理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变更登记。

  获悉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后,台江区商务局立即与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协调,为急需出口防护物资的企业争取到一条快速办理营业执照变更的“绿色通道”。

服务企业再加力 台江商务局开通“绿色通道”

服务企业再加力 台江商务局开通“绿色通道”

  三方联动,为企业启动“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的绿色通道。台江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向企业通知相关事项,征集企业名单;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立即安排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跟踪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科长“一对一”指导企业,协助企业准备、核查相关材料,全程跟进办理工作,不到5个小时就现场办结,将更换的营业执照交到了企业手中。

  “台江区服务是真的好,我在窗口办过两次业务,不论是效率还是服务,质量都很高。”拿到营业执照后,福州意玛贸易有限公司的林永经理对台江区的服务效率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