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2019年企业提升规模奖励开始申请 每家奖励30万元

2020-03-26 15:28:03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3月26日,福州市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审核确认2019年企业提升规模奖励政策拟补助企业的通知》,符合条件的福州企业现在可以开始申请2019年企业提升规模奖励,申请成功的企业将获得一次性30万元奖励。

福州2019年企业提升规模奖励开始申请 每家奖励30万元

  本次补助对象是统计部门认定为2019年提升规模和新建投产并纳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企业未获得过提升规模奖励资金、无失信信用记录和涉黑涉恶信息。对符合2019年企业提升规模奖励条件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每家30万元。

审核流程包括3个步骤:

  1.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根据市统计局《关于提供我市2019年提升规模和新建投产工业企业名单的复函》(榕统函〔2020〕9号,附件1),通知相关企业提供审核材料,并对企业是否获得过提升规模奖励资金进行比对审核。

  2.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审核确认本辖区拟补助企业后,于4月15日前正式行文反馈我局(含《2019年企业提升规模奖励政策拟补助企业汇总表》(附件2)、《审核确认未通过企业汇总表》(附件3)和企业提供的审核材料)。

  3.各县(市)区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组织拟补助企业通过省工信厅惠企政策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报送。各县(市)区网络报送、审核时间截止至4月24日,超过规定时限上报的不予受理。

  后期福州市工信局将把企业提供的审核材料提交相关部门,进行企业信用记录和涉黑涉恶信息比对。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