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家乡美味来了!福清又向湖北送去10吨烤鳗

2020-02-25 11:49:32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2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日前,位于福清市的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一批营养价值较高的海鲜产品,并且由冷链运输车直送武汉、宜昌。其中,包括10吨烤鳗、3吨黄鱼鲞。这已经是福清市向湖北捐赠的第四批烤鳗产品。

家乡美味来了!福清又向湖北送去10吨烤鳗

  福清又向湖北送去10吨烤鳗。

  烤鳗是福清知名海产品。2月初以来,福清市鳗业协会、福清齐翔食品有限公司等已连续向湖北捐赠3批这种家乡美味:2月2日,福清百余位鳗农捐赠的逾2吨烤鳗送往武汉,直接运到武汉协和医院等4家医院;2月12日,福清齐翔食品有限公司捐赠2000斤烤鳗,送给福建省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2月14日,福清鳗鱼协会捐赠3吨烤鳗给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这些烤鳗加入餐盒后,让福建医疗队的队员们在异乡吃上家乡的味道,感受到家乡人民的温暖和支持。

  据了解,天马集团此次捐赠的慰问物资总价值220多万元,将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宜昌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武汉中心医院、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宜昌市中医院等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

家乡美味来了!福清又向湖北送去10吨烤鳗

美味烤鳗已加入福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饭盒。

  “这些物资将为奋战在湖北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营养支持。”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庆堂表示,医护工作者等一线抗疫人员在前方守护着大家的生命,作为企业有责任在后方守护他们的健康和平安,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