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各村口、社区路口设置健康监测点问题 官方答复来了

2020-02-26 23:03:30  来源:壹福清
  

  26日下午,记者注意到福清各村口、社区路口陆续设置了健康监测点。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向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了解情况。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福清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落实好“外防输入”防控要求,履行村、社区防线的属地责任,基于以上考虑,福清市为加强管理,在福清全市各村、社区路口设置健康监测点,做好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指导进出人员落实配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对各类异常情况落实“四早”措施。

  该负责人表示,设置健康检测点不是封闭式管理,会确保正常的人员和车辆进出畅通,请市民朋友理解和配合。

  据了解,截至2月25日,福清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目前,福清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在此再次提醒大家,现在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阶段,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果有网友传播虚假信息,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