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城管委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多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2020-02-21 08:1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市城管委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多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市政施工人员对淮安大桥防护栏进行涂装。

  各项防疫措施不松劲

  在组织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市城管委要求委属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

  据悉,市城管委组织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每天深入园区各项目单位做好服务,督促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样劲可鼓不可泄。”市城管委要求市政工程中心督促施工企业在加快推进复工速度的同时,多举措做好安全防疫工作。

  目前,红庙岭园区各项目单位都建立了员工健康档案,做到“一人一档”,并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在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市重点建设项目、民生项目全速推进和垃圾处理设施全面运行。省外返岗员工按规定落实健康管理和相关隔离措施,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工。市政工程中心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工人住处、防疫等问题,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每日“零报告”制度。

  目前,红庙岭园区口罩、防护服、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基本满足生产经营和人员劳动作业需求。各项目单位制定员工出入管理制度,实行分时段、分批次错峰上下班。该园区内14个企事业单位在每个入口处都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员工体温未超过37. 2℃方可进出厂区。各项目单位做好车间、办公环境清洁、通风,每日定时进行消杀。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