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城管委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多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2020-02-21 08:19:5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市城管委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多措施加强疫情防控

红庙岭园区对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 文/摄)根据省市有关部署,市城管委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一手抓施工项目安全有序复工不拖延。目前,红庙岭各项目100%复工复产,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复工率已超过六成。

  红庙岭各项目100%复工复产

  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红庙岭与福州市生活垃圾处理相关的项目均正常运行,如垃圾焚烧项目、飞灰处理厂、炉渣处理厂、渗滤液处理厂、沼气处理厂、餐厨废弃物处理厂等。该园区每天约150人坚守岗位,确保全市垃圾及时、安全处置。

  为加快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实现生活垃圾“零填埋”目标,红庙岭垃圾焚烧协同处置项目和厨余垃圾处理厂项目,已于2月17日复工。

  红庙岭一期封场和大件垃圾(园林)处置厂项目施工已基本完成,目前正有序复工复产。

  福州市危险废物综合处置项目相关人员从2月3日开始陆续返岗,做好医疗垃圾应急处置的准备,已具备生产条件。

  截至目前,红庙岭各项目工地复工复产人员539人,项目复工复产率达100%。

  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复工率超六成

  昨日,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带领市政工程中心有关人员实地检查了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复工和防疫工作情况。

  据悉,新一轮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涉及市政的共有19个标段227个项目,分别由19家中标企业负责实施。

  截至昨日,市政工程中心品质提升工程19个标段的工人到位330人,已有12个标段开工,占63.2%。

  为督促施工企业加紧推进复工工作,严密做好防疫工作,市政工程中心采取领导分片包干负责、全体科室一对一帮扶的方式,帮助企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并深入施工企业一线实地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