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领导赴基层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0-02-16 07:2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2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5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赴台江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何静彦一行首先来到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听取台江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赴集中隔离点五一路速8酒店、群众路永辉超市、茶亭街道办事处、洋头口社区,检查人员防控和管控情况。

  何静彦首先肯定了近段时间台江区开展的防疫相关工作。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特别是近期面临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流动人口逐步增多,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

  何静彦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根据当前情况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继续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深入研究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认真研究和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夯实复工复产企业防控疫情的主体责任。

  14日起,市政协其他领导也分赴挂钩的县(市)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