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日产十万片!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2020-02-14 14:21:50  来源:海连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满足老百姓防疫和物资储备需求,连江县人民政府积极对外招商,力求引进生产日常防护口罩的企业,以应对企业复工以及即将到来的开学季,解决口罩断货的难题。

  好消息!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成功登记注册!

日产十万片!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2月13日下午5时,福州海韵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学良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从连江县市场监管局领取到了营业执照。这是连江县首家口罩生产企业,该企业的成功注册,填补了连江没有防护口罩生产企业的空白,对我县防控疫情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日产十万片!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据了解,该公司的负责人刘学良是福建漳州人,因结识多年的一位连江从事医药行业的朋友提起,得知连江目前医疗口罩物资比较短缺,且县域内没有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于是决定在连江注册防护用品公司,解决连江“燃眉之急”。

日产十万片!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福州海韵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位于连江县吉百年工业园内,初期投资2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生产线机器的安装与前期准备工作,第一条生产线预计将于2月25日投产,口罩日产量10万片,连江口罩供不应求的问题有望在投产后得到有效缓解。

  未来,除了口罩,该公司还将投入各类防护器械生产线,为连江医疗事业保驾护航。

日产十万片!连江首家口罩生产企业登记注册

  此次首家口罩企业的快速登记注册,离不开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开启“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积极研究解决经营范围标准化表述、简化提交材料等事宜,指定专人全程无偿代办,迅速颁发营业执照,全程用时不到1小时。

  由于疫情原因,连江县行政服务中心暂停全部窗口对外业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跟进,提供优质服务,迅速电话协调行政服务中心刻制印章。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全力保障该企业投产运行,以满足连江口罩市场的需求。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