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消毒水价格不涨反降 马尾一企业顶住成本压力降价供货

2020-02-07 07:29: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李硕)“虽然成本上涨,我们坚持低于原价供货。”昨日,在马尾生产医用消毒水的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针对医疗物资告急的情况,信德源一方面想方设法扩大生产,另一方面在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背景下,坚持比原价更低的价格向马尾区医院供货。信德源主要生产消毒水,从正月初四恢复生产至今,日均生产消毒水8000瓶(500毫升/瓶)。信德源生产负责人钟海青说“: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要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目前,信德源有1条消毒水生产线,计划新增1条生产线。马尾区还在推动有条件的企业转型升级,全力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