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群星贺岁“神仙”阵容 史上最强春节档来袭

2019-12-30 09:38: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群星贺岁“神仙”阵容  史上最强春节档来袭

  “中兴热片榜”——定期聚焦全月最有人气、最富话题度的电影。特邀电影业界资深人士为观众“亲身试片”,提供第一手、最直观、超专业的电影点评。想快速决定全月的必看影片?十分钟读“榜”就够了!

  本期影市观察员:陈首文(福建本土最多影院数的院线——中兴电影院线的执行副总、资深电影业界人士)

  2020年的春节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但影院里的贺岁“大礼”也比往年来得更丰厚许多。即将到来的春节档的电影可谓“神仙”阵容:《唐人街探案3》《中国女排》《囧妈》《紧急救援》这几部已官宣在大年初一上映的影片,演员表就圈进了半个娱乐圈,影片故事也大多是老少皆宜的合家欢。加上跨年上映的《亲爱的新年好》《宠爱》,1月众多好片让你从头期待到尾!

群星贺岁“神仙”阵容  史上最强春节档来袭

  《亲爱的新年好》

  导演:彭宥纶

  主演:白百何、张子枫、魏大勋

  许娣、李建义

  上映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推荐指数:★★★★★

  影片简介:电影讲述了打拼十年的都市女孩白树瑾与初到大城市追梦的年轻女孩相识,这位年轻女孩让白树瑾仿佛看见了十年前的自己。此时她也遇见了小七岁的同事仲要。在女孩、仲要、家人、朋友的共同鼓励下,白树瑾渐渐找回自我,开启了一段新的人生。

  观察员点评:电影以犀利幽默的风格、最真诚的陪伴,给每个漂泊的追梦人最温暖的鼓励。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