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挽回群众损失数十万元 连江警方收到3面锦旗

2019-12-06 09:20: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江燕)连日来,连江警方帮助群众挽回数十万元钱款等损失,心念恩情的失主为人民警察送上了3面锦旗。

  昨日上午,连江县苔菉镇东洛岛的村民吴大哥来到苔菉派出所,送上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心系群众,寻物解困感激不尽”的锦旗。

  原来,前日12时许,吴大哥将刚取的5万元现金夹在腋下,回家后发现少了1万元。焦急的吴大哥赶到了苔菉派出所,向民警求助。林辉等民警立即出警,通过走访群众,发现了一条线索:有人看到一名货车司机在路边捡走了钱。民警调取了路边监控,通过车牌找到了司机。当时,司机已驾车到了连江长龙镇。在民警的沟通下,司机将一万元钱送到了长龙派出所。

  昨日下午,贺先生将写有“为民解忧、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连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原来,11月29日晚9时许,贺先生在县城的白沙口红绿灯附近丢失钱包,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5700余元现金。特警朱忠赶往现场,调取了路边监控,走访了附近群众。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查找,特警成功联系上了拾包女子,为贺先生追回钱包。

  除了线下找,民警还在线上追。昨日下午,吴女士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筱埕派出所。原来,吴女士今年在贷款平台被林某骗了45万元。筱埕派出所民警黄高添、兰容羽经过多方侦查,抓获了涉嫌诈骗的林某,为吴女士追回被骗的37万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