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网长乐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自行车赛电力保障任务

2019-11-21 08:14: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晶)19日,2019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长乐赛段赛事在长乐琴江满族村顺利结束,这也标志着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的全部保电任务。

  据了解,该公司承担了此次自行车赛长乐赛段的开幕式、颁奖式以及所有沿线赛点的电力供应与保障任务,点多面广、任务重、要求高。

  为保证赛事期间用电万无一失,该公司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及赛程途经路段驻点负责人员召开专题会,制定周密的保供电方案,积极走访对接赛事沿线地方政府相关负责人,征询赛事用电需求。此外,还专门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现场实地勘察,排查相关线路用电安全隐患,做好现场危险点分析预控、人员分工,确保了自行车赛保电工作高效有序。

  比赛前期,该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各专业部门密切配合,提前介入,积极开展赛事沿线的用电普查工作,详细掌握各赛点的实际用电情况,并针对性周密筹备赛点用电的主配网电力保障准备工作,提前多次组织人员对涉及的5座变电站、3座配电站房、16条输配电线路、5处赛事现场保障区域开展隐患排查,摸底设备健康情况,及时消缺,全力保障赛事期间主配网设备安全、稳定、可靠运行。

  赛事期间,该公司严格按照保电方案,优化分工,组织多组骨干人员,分地点、分专业进入各赛点,定人定点落实责任,重点对赛点沿线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对供用电设施分工值守,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处理。同时,组织2部应急发电车就地随时待命,根据现场状况快速调整抢修力量,确保第一时间抢修到位,及时恢复正常供电。比赛期间未发生任何供用电异常。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