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醉卧草坪不省人事 路人热心相助送他回家

2019-10-22 08:41: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全怡月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前日凌晨,在白马花园小区草坪上,一名年轻男子醉得不省人事。路过的市民发现后,及时联系上该男子的朋友,将他安全送回家中。

  前日凌晨0时30分许,走在回家路上的刘欣欣女士,看见一名年轻小伙瘫倒在白马花园小区的草坪上。她走近查看,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男子已醉得不省人事,身上满是酒后呕出的污秽物。

  刘女士连声呼唤并拍打男子身体,男子都没有回应。刘女士随即喊来小区保安,同时尝试着用男子的手指解锁他的手机,拨通通话记录中的号码,联系上了男子的好友。其间,经过此地的叶先生看见后,也上前帮忙。

  得知男子的好友要半小时后才能赶到,担心男子再出意外,刘女士、叶先生、小区保安一同陪着男子在草坪上等待。凌晨2时左右,好友赶到小区,搀扶着把男子平安送回家中。

男子醉卧草坪不省人事 路人热心相助送他回家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