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返程高峰来啦!这些路况提醒要注意

2019-10-06 22:36:56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叮~~温馨提醒!您的十一假期余额已不足!返程高峰正在向你走来……

  担心交通堵塞、返程路漫漫?莫慌,这份返程指引快收好!

  进出城通道

  国庆节假日期间,进出城通道交通压力较大的是螺洲大桥、湾边大桥、贵新隧道。

  螺洲大桥

@福州人:返程高峰来啦!这些路况提醒要注意

  日均双向流量约9万辆,预计国庆节高峰将超过10万辆。

  10月6日、7日下午17时至19时是进城高峰,螺洲大桥往三环路匝道流量大,遇有车辆故障,排堵所需时间较长,建议改道南台大道通行。

  湾边大桥

@福州人:返程高峰来啦!这些路况提醒要注意

  日均双向流量约8.5万辆,预计国庆节高峰将达到9.5万辆。

  10月6日下午16时至19时、7日下午15时至19时是进城高峰,高速出口和南屿往湾边大桥匝道的并道口是事故多发点位,发生交通滞留时,交警支队会对南屿往湾边大桥方向实施交通限流,建议车辆绕行浦上大桥进入市区。

  贵新隧道

@福州人:返程高峰来啦!这些路况提醒要注意

  交通流量来看,桂湖连接线与去年持平,但节假日流量集中。10月3日、6日、7日下午15时至18时,是进城高峰,隧道内事故多发,且多数是多车事故。

  当隧道内发生交通事故时,请根据隧道车道信号灯有序通行,现场有民警指挥时按民警指挥通行。同时,请不要占用应急车道,以便拖车及时排堵。

  秀宅高速连接线

  因施工导致沿线道路通行条件不佳,可能出现交通拥堵。

【责任编辑:林玮佳】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