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干部群众表示:牢记初心使命 加快新福建建设

2019-10-03 09:28:20  来源:福建日报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鼓舞和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充满自信为实现伟大梦想而接续奋斗。我省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精神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今后,我们将更加自觉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保持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着力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贡献。

  “当以‘高素质高颜值新福建’为名的福建彩车行进在天安门,好像一幅清新亮丽的画卷扑面而来,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下一步,我们将以文旅融合发展为重点,大力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和优质旅游,全面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全面提升福建文化影响力。”省文旅厅干部职工表示。

  看过阅兵和群众游行电视直播后,省交通运输厅干部职工很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交通发展由依靠传统要素驱动向更加注重创新驱动转变,积极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建设新福建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支撑。

  “太自豪了!太振奋了!”省发改委干部刘颖激动地说,“看到‘同心共筑中国梦’一个个精彩的游行方阵,我对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产生深深的共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进一步服务好新福建建设。”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席话让平潭台商协会会长吴政言感触颇深。他来岚经商已有6年多,见证了平潭建设两岸共同家园的历程。他说:“我将努力当好在岚台商的贴心人,让更多来岚投资兴业的台商吃上‘定心丸’。”

  “70年砥砺奋进,新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为之自豪!作为一名法官,我要勤勉履职尽责,为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郑世文说。

【责任编辑:郑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