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带块年糕邮费200元?原来竟是藏毒工具

2019-09-25 17:11:12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仅仅是顺路送一袋年糕,货主竟然支付了200元的寄送费。8月12日,一顺路车司机在福建宁德接到寄送食品到厦门的生意,一开始,司机还纳闷,这种年糕明明超市随处可见,为何货主要花这么多钱寄送?

  真相随着吸毒人员的落网浮出了水面。原来,这看似普通的年糕里竟藏着冰毒。8月中旬,厦门公安海沧新阳派出所民警从近期查获吸毒人员的供述中得知,他们的毒品均从同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处购买。其贩卖的毒品藏于年糕中,通过顺路车或长途大巴司机送至厦门。

  掌握相关线索后,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余某农。近日,厦门海沧警方迅速出击,赶赴外地将余某农抓获,缴获冰毒3.3克。经审讯,该嫌疑人对自己通过顺路车寄送、贩卖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贩毒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根据我国《刑法》,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遇陌生人寄送物品时应对物品加以检查,以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新华社记者 邰晓安)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