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吃狗肉将邻居爱犬抓去炖了 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2019-09-20 09:30:0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记者 宗琴 通讯员 刘祎暾)男子因爱吃狗肉,心生歹意,偷邻居家金毛犬并将其杀害。昨日,该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家金毛不见了,可能被人偷走了。”9月15日,后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养的狗不见了。民警立即赶到报警地进行调查。

  “没看过什么狗啊!”当找到报警人的邻居武某时,民警发现他一直很紧张,且眼神躲闪,十分可疑,便将武某列为重点排查对象。查看大量视频后,民警发现,有一名体型与武某相似的男子,曾与金毛犬有接触。当晚,民警再次来到武某住处,进入其房间时,看见房内有不少黄色的狗毛,还找出了2支麻醉剂。

  “我喜欢吃狗肉,平时看到这附近有些流浪狗,所以我就买了针对犬只的麻醉药剂。”在讯问中,武某称,当天他看到邻居的金毛犬趴在地上休息,便动了歪心思,用麻醉药将其迷倒,用塑料袋装走。回到家后,武某发现金毛犬已经死亡,便将金毛犬烹煮吃掉了。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