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听!福州格致中学千名学子共制MV献礼教师节

2019-09-09 16:11:07  来源:福建省福州格致中学微信
  

  

“我喜欢初见的微笑,我喜欢临别的拥抱,我喜欢你和我相遇在校园笑着说老师早:我喜欢上课的铃声,我喜欢下课的追逐,书写的夜晚,漫天的星辰”……

  这个教师节,一首“表白神曲”《我喜欢》被格致中学学子们改编拍成MV送给所有的格致教师,学生们通过MV向老师表达了“老师,我喜欢你,你应该也知道!教师节快乐!”的情谊。接到全校学子的祝福,格致的老师们也在镜头中表达了心声“老师也喜欢你,你应该也知道!”

好听!福州格致中学千名学子共制MV献礼教师节

  熟悉的格物楼、奔跑的大操场、耀眼的“格致星”、美丽的银杏树……参与此次视频制作、拍摄的有上千名格致学子,同学们举着“老师,我喜欢你”“老师,教师节快乐”等各色宣言牌,在福州格致中学校园内摆出不同的阵势,并拍摄了许多老师们批改作业、上课辅导、清晨迎接的校园场景,学生们表示“老师们为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这些镜头都只是他们日常工作很小的一部分,我们能为老师们做得太少了,只想通过MV对他们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好听!福州格致中学千名学子共制MV献礼教师节

  此次《我喜欢》MV由福州格致中学2018届学子陈叶操、任彦锡,2019届学子吴明源、孟圆为主要导演,由福州格致中学党委书记周雪英和音乐老师雷燊指导,作为福州格致中学已经毕业的校友,学子们为了表达对母校的一片深情,特别号召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全体出动,通过精心的策划、悉心的部署、用心的制作,向格致中学的老师们献上了一份别样的深情。

好听!福州格致中学千名学子共制MV献礼教师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还特别录制了来自国内知名大学以及世界各地格致学子们对老师们的祝福,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的学子……都在MV中对母校老师们表达了教师节祝福。

好听!福州格致中学千名学子共制MV献礼教师节

  “百年格致·世纪华章”,福州格致中学有172年的历史,百年积淀的深厚底蕴形成了福州格致中学优质而隽永的办学风格。在教师节收到上千名学生的祝福,福州格致中学校长徐聪感到十分幸福、欣慰,徐聪校长表示,新学年格致中学将继续以师生发展为本,立足全面发展、特色发展、优质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办学品质和效益,凸显格致“修身·求真”的办学特色,展现格致新魅力,努力办适合每一个学生发展的有品质的学校!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格致教师郑重承诺:廉洁从教、拒收礼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关爱学生、诲人不倦,用心做学生的指路人,共树教育的“清廉之风”,将“格致之爱”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