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牢记嘱托践行使命 念好发展“山水经”

2019-08-23 09:07: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欣童
  

  福州日报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郑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主动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1日,永泰县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赴塘前乡、岭路乡、赤锡乡、富泉乡、霞拔乡等地,及一闸三线水资源配置工程、葛岭镇智慧信息产业园现场,循着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来永泰调研的足迹,重温习总书记嘱托,开展“牢记嘱托勇担当,践行使命促发展”主题研讨活动。

  坚持绿色引领 挖掘潜在优势

  “我始终记得当年习总书记深入莒口村调研时的殷切嘱托。”塘前乡莒口村党支部原书记江守新与调研人员一同重温了习总书记当年在永泰的重要指示精神。

  13次赴永泰调研,总书记多次提到“永泰经济要发展,要走因地制宜,有自己特色的发展路子”,为永泰发展指明了方向。永泰县历届党委、政府牢记嘱托,始终坚持绿色引领,全面融合区位、生态、文化等特色优势,巩固提升传统产业,积极抢抓“三个福州”建设机遇,大力发展数字产业,永泰智慧信息产业园(福州软件园永泰分园)从无到有,已吸引近80家高新数字企业注册落地,累计纳税3.6亿元。

永泰:牢记嘱托践行使命 念好发展“山水经”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