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名福州小选手喜获明年摩纳哥OP级帆船赛入场券

2019-08-21 10:07:49  来源:三亚日报
  

  8月19日,经过两个竞赛日六轮的海上激烈比赛,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9青少年OP帆船国际城市联赛暨摩纳哥OP级帆船赛中国赛落下帷幕,来自顽石航海俱乐部的李承恩、路赛亚、陈楠和福州东湖右满舵航海俱乐部的梁彦博、陈启云以及来自深圳万航帆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陈家翰6位小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拿到了前往摩纳哥的入场券。

2名福州小选手喜获明年摩纳哥OP级帆船赛入场券

2名福州小选手喜获明年摩纳哥OP级帆船赛入场券

  去年8月,首届青少年OP帆船国际城市联赛暨摩纳哥OP级帆船赛中国赛在三亚开幕。来自青岛、深圳、上海、苏州、通州、厦门、海口、三亚等地10多个俱乐部代表队约7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赛事选拔出了4位成绩优秀的选手代表中国三亚于2019年1月远赴摩纳哥参加世界知名的摩纳哥OP帆船赛。中国面孔首次亮相该比赛,与摩纳哥、德国、瑞典、芬兰、英国、瑞士、意大利、法国、美国等其他15个国家选手同台较量,开展帆船文化交流活动。今年赛事全新升级,前期于厦门、深圳、苏州、三亚四地举办推广赛,每站选拔出10位成绩优异的选手及各站直接晋级的选手最终于8月16日-19日在三亚举办总决赛,并选拔出6位成绩优秀的选手于2020年1月再赴摩纳哥集训与参赛。赛事延续“小帆船,大世界”的主题,开展各城市之间帆船文化交流活动,促进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接下来,海南鸿洲海洋旅游有限公司将组织获胜的6名选手进行国内专业团队赛集训,并于明年1月再次带领队员们前往摩纳哥集训和参赛。(记者 袁永东)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