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开赛 122名小水手竞渡

2018-10-03 10:58:55  来源:厦门日报
  

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开赛 122名小水手竞渡

小选手在比赛中。(田 野摄)

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总决赛开赛 122名小水手竞渡

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开赛,海面上百舸争流。(陈嘉新 摄)

  厦门日报讯(记者 卢漳华 通讯员 沈卓琳)昨天上午,伴随着飒飒海风,第四届“梅沙教育杯”全国青少年帆船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扬帆开赛。该项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青少年业余帆船大赛第二年亮相滨海旅游浪漫线,成为这条“黄金海岸”上的第一个品牌赛事。

  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承办,同安区文体局、西柯镇政府和厦门梅沙教育公司协办。比赛将持续到5日,市民可前往环东海域观赏波光帆影与蓝天白云组成的美丽画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