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中考成绩今日将公布 普高最低录取控制分380分

2019-07-10 11:07:40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7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今天,漳州市2019年中考成绩将公布,考生、家长可通过漳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zhangzhou.gov.cn/)、专线电话16888100、微信公众号“漳州教育微言”、“漳州通”APP等方式查询,或者直接到考生毕业学校查询。

  今年起,漳州市实行新的中招录取文考总分折算方案,即文考总分760分。即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文考折算分和卷面原始分一致,物理科目的文考折算分按卷面原始分的90%折算,化学科目的文考折算分按卷面原始分的60%折算,政治、历史科目的文考折算分按卷面原始分的50%折算,地理、生物科目的文考折算分按卷面原始分的30%折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漳州全市普通高中和五年制高职(含公费师范生)录取分为提前批(含自主招生、公费师范生和艺体特长生)、普高统招批、民办高中自主招生批、五年制高职批四个批次进行招生投档录取。漳州全市统一划定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80分。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