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0多所海外高校来厦招生 部分名校接受高考成绩申请

2019-07-02 08:27:54  来源:厦门网
  

50多所海外高校来厦招生 部分名校接受高考成绩申请

  往年启德国际教育展都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咨询。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 记者 谭雅环)对于高考学子而言,出国留学已成为新选择。为了让学生和家长直观了解留学资讯,7月6日14时至18时,第4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厦门站)将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二楼举行,50多所名校将齐聚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资深专家也将在现场提供全景专业规划。

  参加面试将有机会

  现场拿到录取通知书

  据主办方介绍,诸多世界百强名校将齐聚现场,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50的新南威尔士大学及澳洲八大的蒙纳士大学,美国的亚利桑那大学、犹他大学,加拿大的菲尔斯顿学校、加西大学,英国的考文垂大学、INTO曼彻斯特大学,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香港浸会大学等逾50所名校代表及招生官将在现场提供面试招生。如果学生足够优秀,将有机会在现场就拿到录取通知书。

  考生除了参考国内的院校数据,也可以以今年录取批次分数线作为参考,看看对应的成绩可以在国外进入的学校。

  多名资深专家

  分享留学必知关键

  据介绍,现场还有多名资深专家多角度分析留学必知关键,指点学生的留学之路。

  其中,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文学硕士课程主任,传理学院新闻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郭中实,将重点解析香港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现场分享香港浸会大学传理学院研究生课程、解析香港浸会大学传媒专业申请并分析如何结合自身条件和期望做好申请规划,选择就读适合自己的传媒专业。

  资深留学规划专家马淑仪也是启德教育项目管理中心高级经理,她已成功帮众多学子拿到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名校录取通知书。教育展现场,她将解析英国留学大数据,帮学生提能,分享学生提升英国名校录取率的秘籍。

  此外,启德考培特邀嘉宾、雅思考试中国区前写作和口语考官将分享雅思写作口语高分秘籍。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目前就职于一家国际投行的特邀嘉宾Van,将到现场分享“实习对于留学规划和进入职场的帮助”相关内容,提供现场简历一对一面询(限前5名预约)。

  升级版留学白皮书

  可在现场免费领取

  此次教育展,启德教育将推出升级版留学白皮书系列,涵盖《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高中篇》《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中国学生研究生留学白皮书》。现场还将针对高考生推出更新后的高考留学五件套,涵盖《2019高考后留学案例及时间规划手册》《2019高考后留学时间规划表》《2019高考留学双保险加急服务流程》《2019全球院校&专业选报指南》、档案袋,详细解析各个留学阶段的准备与规划、留学申请、境外学习、就业等重要参考信息。届时,学生和家长可到场免费领取。

  此外,现场还将全面分析分年龄层的留学规划,提供权威国际人才能力测评,帮助学生规划学习和就业。Prepsmith语言测评系统也将亮相现场,该系统误差分数小于0.5分,能免费测评学生语言能力,雅思、托福、SAT等一应俱全,40分钟即可“直视”学生英语能力。

  现场还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SPARK全球网络支教项目,通过面试招募准留学生和国内初高中生帮扶农村学生英语学习。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