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一批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和省级表彰

2019-05-05 07:1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是五四青年节,记者从团市委获悉,今年我市有一批青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和省级表彰。

  福州第十一中学九年级11班学生林澄蔚获评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福州高级中学团委获评2018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

  福州航空乘务队、中建商品混凝土(福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温泉街道火巷青年征迁突击队,获评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华润中央公园一期项目经理、工程师朱德康,盛辉物流集团董事、副总裁刘伟,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长徐洁,福州第十一中学教师(中学一级)徐珍颖,邮储银行罗源县支行副行长郑序锋,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清中小学EPC项目部党支部书记夏顺强,福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四大队教导员李春亮,中交福州地铁4号线第3标段10工区高级工程师于海涛,福建新东湖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中雷,永泰县金野家庭农场、永泰县姐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尔贞,祥兴(福建)有限公司箱包集团副总裁薛君南(香港),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彩膜技术专家唐英森(台湾),获评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责任编辑:徐匆】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